北京[切换城市]
客服热线:400-700-5575

新形象 新亿家!致所有亿家净水的伙伴们

分享至: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查看!
用微信扫描还可以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12-07-26 08:30 来源:亿家净水 编辑:西部飞翔


各位亲爱的亿家净水伙伴们:

    您好!我是@亿家净水CEO 周速华!感谢大家对我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今天,2012年7月26日,@亿家净水 在全国同步发布了全新品牌策略“亿家净水 净水亿家” 及全新VI识别体系。 
亿家净水_SHUI.CN
    新的品牌策略及VI体系,承载着我们打造领先的水处理解决方案与和综合服务提供商的目标和让千万家庭放心尽情的享用水的梦想。

    2003年,来源于“一滴净水,源自数十道净水工序,百千名工程师的努力,再加上万分的热诚,方换得亿户人家的认同!”的亿家净水扬帆起航,正是因为所有的合作伙伴的不断支持和努力,才使得亿家净水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企业,逐渐成长为一个在净水行业销售与服务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企业。对此,我们深表谢意!

    十余年来,我们专注于水处理行业,从未离开与放弃;新的标识形象一如既往地坚持我们对净水行业的专注与坚持;新的品牌策略将进一步构架我们以客户为中心,专注净水行业,强化互动与整合营销的传播理念,让我们与客户的接触无处不在。
万物之灵生于水,纯净的水才能滋养生命。新的标识传承了我们对水的专注,新标志的创意以“纯净生命之水”为核心理念,取水滴的形状作为容器,来源于水,用之于水;用水滴承载无限个+号,亿个+号同音亿家,打造净水管理家的专业形象,让千万家庭放心尽情的享用水,实现我们“亿家净水 净水亿家” 的产业梦想!

    各位伙伴,回望过去,我们风雨兼程;展望未来,我们还将携手同行!再次感谢您对亿家净水的帮助和支持......

    新形象,新亿家!净水路上,亿家人与您同行!
                                                                                                @亿家净水 CEO及全体亿家人
                                                                                                       2012年7月26日
亿家净水_SHUI.CN
云净净水服务 全新模式 享受不同
正在进行的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