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切换城市]
客服热线:400-700-5575

新形象 新亿家!致所有亿家人的一封信

分享至: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查看!
用微信扫描还可以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12-07-26 08:20 来源:亿家净水 编辑:西部飞翔

亿家净水_SHUI.CN
给每一位亲爱的亿家人:
      就在今天,就在刚刚,2012年7月26日上午8:00,@亿家净水在全国同步发布了全新品牌策略“亿家净水 净水亿家” 及全新VI识别体系。
亿家净水_SHUI.CN

      你或许会问:我们原来的Logo用的好好的,为什么要换?
      2003年,亿家净水诞生于北京,最初的Logo来自中文字“水”的变形,其的含义来源于“一滴净水,源自数十道净水工序,百千名工程师的努力,再加上万分的热诚,放换得亿户人家的认同!”的品牌理念。
     在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亿家人的努力和支持下,亿家净水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企业,逐渐成长为一个在净水行业销售与服务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企业;而我们的梦想是打造水处理行业著名的产业集团;而我们需要和消费者有更多的品牌沟通和互动;而品牌理念和品牌形象无疑是最重要的精髓和载体;新的品牌策略及VI体系承载着我们打造领先的水处理解决方案与和综合服务提供商的目标和让千万家庭放心尽情的享用水的梦想。
      从2010年孕育这个想法,到2011年我们决定更换全新标识体系,期间无数次的沟通,一次又一次的讨论和否定,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全新Logo;这颗播种在2011年冬天的种子终于在2012年的7月开花结果了。
      十余年来,我们专注于水处理行业,从未离开与放弃;新的标识形象一如既往地坚持我们对净水行业的专注与坚持;在我们的发展过程中,谈到亿家净水,有人说是生产水的,有人说是卖水的,有人说是卖亿家净牌的水的,有人说亿家净水是卖净水设备的......
      新的标示中,亿家净水更加明显的区分,+的分隔让我们更清晰的表达,亿家净水,专注净水。
      新的VI将亿家符号化,将净水形象化作为目标,塑造亿家净水行业领先的鲜明形象,引领净水行业的发展;
      新的VI创意以“纯净生命之水”为核心理念,取水滴的现状作为容器,来源于水,用之于水;
      新的VI用水滴承载无限个+号,亿个+号同音亿家,打造净水管理家的专业形象;让千万家庭放心尽情的享用水,实现我们“亿家净水 净水亿家” 的产业梦想!
      新的VI用蓝色和绿色颜色搭配,“净水蓝”的蓝色代表水的颜色,同时也展现高科技的净水技术,给生活带来的品质超越;而“亿家绿”的绿色代表健康环保,饮用纯净的水才能享受健康的生活,引入绿色环保的理念,倡导进步的绿色生活方式。
      新的VI进一步强化我们“亿家净水 净水亿家”的整合营销传播理念,VI中心的两个大的+号分别代表客户和净水;代表我们以客户为中心,专注净水行业;无数个+的围绕和接触代表我们强化互动与整合营销的传播理念,每一个+号和人都是参与者和推动者,让我们与客户的接触无处不在;
      万物之灵生于水,纯净的水才能滋养生命。新的标识传承了我们对水的专注,新标志创意以“纯净生命之水”为核心理念,取水滴的形状作为容器,来源于水,用之于水;用水滴承载无限个+号,亿个+号同音亿家,打造净水管理家的专业形象,让千万家庭放心尽情的享用水,实现我们“亿家净水净水亿家” 的产业梦想!
      各位亿家人,回望过去崎岖坎坷路,我们风雨兼程,但充满幸福;展望未来,我们还将携手同行,虽有艰难万阻!
      新的形象,新的亿家,摆在我们面前的又是一张白纸。
      而这张纸上即将展现是我们亿家人即将书写的美丽画卷,即将挥洒的靓丽青春!
      相信我们会喜欢上她...爱上她......
                                                                  亿家净水 CEO@亿家净水周速华
                                                                                    2012年7月26日 
云净净水服务 全新模式 享受不同
正在进行的活动
返回顶部